我亦海自能納百川

如果喜欢,就点个爱心,这是对我最大的鼓励,谢谢一直以来看文的大家。
-
我無法停止我筆尖的思緒
像無法停止的春天的雨
雖然會下得滿街泥濘
卻也洗乾淨了茉莉的小花心
──《自白》席慕蓉

題目出自於 [ 忠犬三十題 ]
感謝空空女神和西瑪大人讓我參加這個活動

繪師:爆炸君( http://bakuhatsu-kun.lofter.com/)

畫得超可愛的謝謝!!!!

13. 「停電了,超級無聊。」「把我當電視吧,你可以換台。」(情話綿綿)         (スズそら)

  「颱風天啊……」そらる坐在窗邊看著外面下著傾盆大雨,唏哩嘩啦的打在了街道上,泥土與水混在一起顯得特別混濁,偷偷將窗開啟一點,濃厚的雨味自外頭竄進屋裡,そらる因此而蹙起了眉頭。

  「怎麼了呀?」倏的一個人從背後將對方的眼睛蒙上,似是發現對方正皺著眉頭便揉揉對方的眉心。

  「スズム!」そらる嘟起嘴反身抱住了對方,對方趁機將開啟了一點的窗戶關上,然後輕柔的そらる從窗旁抱到了沙發,「嗯……等等估計會停電吧。」

  「咦咦、可是我怕黑……」這麼說著的そらる又往スズム的懷裡窩進了一些,スズム溫柔的輕撫著對方的背部,由上至下輕柔的安撫著,他將頭輕輕靠在對方的肩頸上,享受著這片刻的寧靜。

  房間裡一片靜謐,襯得彼此的喘息聲震耳欲聾,そらる強迫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,不過卻沒有起到什麼作用,懸在天花板的電燈很亮,倏的,整個房間都暗了下來。

  「……欸。」そらる打開了手機玩起了遊戲,他選擇不理會一室子的黑暗,反正有スズム在,就算面對再絕望的黑暗,他都能打起精神,用充滿陽光的笑容去照亮。

  「不怕黑了?」「嗯,不過好無聊。」そらる放下了手上的手機,往沙發內更陷了點,他的眸直盯著自家的天花板,停止擺動的吊扇呈現一個詭異的角度,吊扇葉上堆積著滿滿的塵埃,像是一吹就會將整個屋子弄得雪白一片。

  「你可以把我當電視,還可以轉台。」スズム咯咯的開懷大笑,打破了那冰冷的空氣,そらる覺得心頭都緩緩熱了起來。

  「哦呀?那我想看幼幼台。」スズム愣了一下,然後站起身開始手足舞蹈,「親愛的小朋友,快跟著大哥哥跳起舞唷──」

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そらる很沒形象的大笑著,然後手指著對方,眼角的淚都被逼得出來洗一下存在感,他沒想過對方真的會這樣犧牲色相的表演。

  「夠了、夠了,愛卿平身!」「微臣謝皇上。」還很配合的露出了一個阿諛奉承的笑容,臉上的諂媚似是可以掐出一個水庫那樣的多。

  「過來坐。」そらる大力的拍拍身旁的位置,對方乖巧的坐到了自己的身旁,そらる舒服的躺上了對方的大腿,嗯……雖然有一點硬,不過還能忍受。

  「其實啊,我從沒想過能和你那麼愉快的在一起。」

  「你覺得跟我在一起很壓抑?」スズム漾起了一抹笑,在黑暗中看不清那究竟是怎樣的神情,但是那黏膩的目光卻黏著在自己身上。

  「才不是呢,是我沒想過我會跟你交往。」そらる拍拍對方的臉,啪啪兩聲疼的スズム一臉哭喪的盯著對方,「這種事情怎樣也說不定嘛──」
  
  「不過啊,有你真好。」

  我也是,有你真好啊,そらるさん。
  
  有一種像是在深淵的谷底被散發著耀眼光芒、純潔的天使給「拯救」了的感覺啊……不過,我好像拉你進了那別人眼中所謂的「地獄」之中呢。

  我想,你不介意的,對吧?

评论
热度(46)
©我亦海自能納百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