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亦海自能納百川

如果喜欢,就点个爱心,这是对我最大的鼓励,谢谢一直以来看文的大家。
-
我無法停止我筆尖的思緒
像無法停止的春天的雨
雖然會下得滿街泥濘
卻也洗乾淨了茉莉的小花心
──《自白》席慕蓉

 此篇題目出自忠犬三十題
18. 「如果人類有尾巴的話――說起來真不好意思,只要和你在一起我肯定會止不住的搖起來

/ 此企劃出自 @思空 與 @SIMA〟 

/ 此篇文章圖出自:
F-cy (噗浪:http://www.plurk.com/coverame18 

cyㄉㄉ我愛你><

/ 前一篇題目: 16. 一同長跑後遞給氣喘吁吁的你一瓶蘇打水

/ 上一位文手: @暮雪/盒貓 (http://eveningsnow.lofter.com/)

繪師:喝水君(http://www.plurk.com/ttina0807tw

/ 下一位文手: 麵麵(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3451285152

繪師:喝水君 (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338144008

✯✯✯✯✯✯✰✰✰✰✰✯✯✯✯✯✯

他是最近才發現對方對於「出去玩」與「約會」這兩個詞,有明顯的排斥與接受。每當他說我們去約會的時候,對方的心情會瞬間的萎靡,甚至於不高興的憤怒;而當他說我們一起出去玩的時候,對方心情明顯的更加的雀躍。

  他有時候在想,是不是「約會」這一詞讓對方有一種「情侶去約會要很甜蜜」的感覺,但其實約會只是他自己私心的講法而已。或許出去玩這種方式比較能讓對方坦然的接受也說不定。

  「そらるさん,我們去吃拉麵吧!」スズム餓得有些疲倦,懶得連手指都不想動一下,嘴巴上嘟嚷著說要去吃什麼什麼,後來還是選擇了拉麵。

  「行啊,就吃那家吧。」そらる將手機關屏塞進口袋,腦袋裡開始構想著常吃的那家拉麵要怎麼去比較快。

  今天是約定好要出來逛逛的日子,スズム其實沒有吃早餐,因為起床的時候就已經快中午了,索性直接吃中餐,能省錢而且下午也比較不會餓暈。

  「そらるさん,你想吃什麼呢?」走到一半スズム停在原地問對方,對方回過身盯著自己,スズム看著那雙暗藍的眼眸不禁覺得超級幸福的,彷彿像一枝冰淇淋被暖暖的太陽熱的融化了。

  「其實我吃什麼都無所謂啦,不然我們去吃燒肉如何?」そらる思考了一下,想起對方特地這樣問的意味一定是他想迎合自己,那自己就想一個自己特想吃得好了。

  「好啊好啊,我們去吃燒肉啊哈!」スズム牽起對方的手開始奔跑著,そらる一開始傻楞的被他拖著走,後來他也漸漸的跟上スズム。

  「你、不覺得、很、喘嗎。」そらる和スズム站在燒肉店前,盯著赤紅色的招牌,そらる忍不住想罵罵身邊這個蠢貨。

  「跟你在一起奔跑,那就不喘。」スズム的眼眸看向了對方,露出了一個特別高興的笑容,他似乎看見了昔日的那個そらる。

  「喂喂,你後面的尾巴在搖了唷。」そらる壓下嗓子低語,逕自走進了燒肉店與服務生溝通,跟在他身後的スズム竊竊的笑著。

  「我的尾巴只對你一個人搖。」スズム用不大的音量說,不過他想,前方的店員一定也有聽到這一句話。果不其然,女店員聽見了便咯咯的笑著,那樣親切的態度讓スズム對這家店的印象更好了。

  「閉嘴。」他說,「嗯……」

  「我對你一見鍾情。」他笑,「我知道你不信,不過這是我最真的心。」

  「這、這種事情回家再說!」「哇啊!今天十四號耶そらるさん──」スズム的目光正好掃過店裡的日歷,他大叫了一聲,そらる被嚇得站起身子。

  「那又怎樣啦!」「是情人節唷,這種日子說說情話也是可以的吧。」

  可以啦!你說。

  他一見鍾情的是──那一日,眼睛瞇瞇的笑得很美,嘴角彎得弧度很完美,手掌的溫度溫得很暖的天使。

评论
热度(7)
©我亦海自能納百川 | Powered by LOFTER